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2019-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服务的采购公告
上传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2019-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ZCMU-2019-3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等

标项

招标内容

服务期

简要服务要求

招选数量

1

货物、服务类招标采购代理服务项目

两年

详见采购文件

2

2

工程招标采购代理和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包括财政部门立项的政府采购工程、发改委立项的工程和我校自行采购的小额工程

两年

详见采购文件

2

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注册资本在100万元(含)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要求为浙江省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审批通过的招标代理机构;

8.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公司资信业绩及技术(服务)能力。

9.报名标项2的代理机构除符合上述18资格条件外,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

本项目谢绝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截止日期、获取磋商文件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报名截止日期:2019111日至2019 118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获取磋商文件方式:请直接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园网主页(招标采购信息栏)下载。响应代理机构请于报名时间截止前将和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报名文件发至邮箱deedliu@qq.com

3.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提交响应文件时现场缴纳)。

六、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浙江中医药大学采购报名表(详见采购文件最后一页);

2.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标项2的代理机构还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磋商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

响应代理机构请于报名时间截止前将上述报名资料扫描发送至邮箱deedliu@qq.com

七、磋商保证金:

磋商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

代理机构应于2019118日下午17:00前交纳并到帐(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交付方式:转账、银行汇款等非现金方式。

收款单位(户名):浙江中医药大学

开户银行:工行景江苑支行

银行账号:1202023419100001174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21日下午14:00:00

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723会议室;

代理机构应按规定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121日下午14:00:00

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723会议室。

十、业务咨询:

采购人名称:浙江中医药大学

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法:0571-8661356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Copyright@1959-2006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浙ICP备050408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