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展陈规划设计方案竞赛邀请通知书
上传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于200910月经浙江省文物局批准建成开放,是浙江省首家综合性中医药博物馆。由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史陈列馆、浙江医史馆、中药标本馆三部分组成,现有建筑面积1150平方米,陈列展出面积1000平方米,收藏及展出中医药文物及文献300多件,中药标本1000余种。展陈反映了浙江中医药学从形成到繁荣、从继承到创新的轨迹,是博大精深的中医药学和中医药文化的缩影,是浙江省传播中医药文化知识的重要基地和浙江省来华留学生中医文化教育基地。为适应中医药事业迅速发展的需要,满足社会公众对认识中医药文化的迫切需求,浙江中医药大学决定迁建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将在滨文校区建设新馆舍,并充实内涵,建成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博物馆。该项工程被列为《浙江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也是浙江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十大项目之一。现就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展陈规划设计方案进行竞赛征集,具体要求详见《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展陈规划设计方案竞赛征集文件》。

1、应征单位的资格要求(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款)

1)国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资质;

2 最近3年从事博物馆展陈设计施工项目三项以上(单项超过1000)

2、竞赛征集通知书发布

时间:2018913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

3、竞赛征集活动报名

时间:2018913-2018920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23号楼310室采购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571-86613563

请应征单位凭征集文件中的应征函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盖公章前往上述地址领取征集文件和有关资料。

4、博物馆环境实地考察

时间:20189 21日上午9:00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

联系人:郑老师,手机:18969041870QQ5299915

5、提交应征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18928日上午9:00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23号楼719

要求:参赛单位应将所有竞赛文件密封在自己制作的密封袋里,密封袋封面上应注明项目名称、内容、参赛单位名称,由专人送往提交地点。

6、评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928日上午9:00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23号楼719

7、联系方式

征集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

地址:杭州市滨文路548号行政楼3310室采购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6613563

项目联系人:郑老师 ,手机:18969041870QQ52999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201891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Copyright@1959-2006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浙ICP备05040830号